想成功創業致富,先了解【錢】的由來以及意義

早期人類經濟活動,源始於「以物易物」的方式,交換自己所需要的物資,且雙方本身也都認同該交換是對等的。物品的價值在每人的心中,都有個度量單位,為求「公平」,貨幣()這個第三方公正度量方式因應而生。漸漸形成「交易」。也就是我們常說的「買」、「賣」。每筆交易,也都是建立在買賣雙方對於價值認同是相等的基礎上。

免費加盟聯名網站,服務您現有的客戶群

您也想提供免費成人影音服務給您的客戶嗎?免費申請即享有聯名網站,網址域名設定完成立即開通。即刻擁有成人影音網站!我們豐富的內容,將充實您的網站,留住您的客戶。完整客戶服務的第一選擇。無論您是茶莊,美女上門服務,舒壓會館,遊戲或娛樂場,我們都歡迎您的加入。

 

站在我們的肩膀上,成就您的財富人生

終身完全免費,您只需花個幾分鐘,透過幾步簡單的操作及設定,即可擁有專屬成人影音網站!輕鬆創造萬人流量,開發屬於您的潛在客戶,萬部影片線上免費提供,每日不定時更新。您可擇您喜愛的版面,自訂您的廣告版位,自訂網站流量分析,可依據您個人喜好隨時調整。

 

會員實測見證

還在領22K 想想自己為什麼窮?為什麼賺不到錢?
不想花時間?覺得太難?沒有人脈關係? 
這些都是其次,主要是你沒有意願去了解。
一杯咖啡的時間,一杯咖啡的投資,換取每月穩定成長收入。
想賺錢,不用多花錢。我做得到,相信你也可以。
只要花一塊美金,一杯咖啡的錢,買個網址。
每天一小時耕耘,三個月後,每月至少領3~5萬額外收入。

以下就來說說我自身的經驗,您可透過我的網站註冊加盟

我的網址是 http://justjav.getrelax.club/register.php

為什麼要推這網站?

1.這網站功能性很高,可以掛自己的廣告(賺錢就在這),可以掛自己的流量分析,可以掛自己的網址,重點是不用錢,免花錢就能賺錢,這才是大家想要的。

2.這網站SEO優化做的很足,還沒有任何推廣時,我僅向GOOGLE提交SITEMAP,每天就都有流量進來了。83%流量來自GOOGLE

 

 

3.這網站提供了大量的影音娛樂,網站內容夠豐富,搜尋找片超方便,留得住人潮,附上我的GOOGLE分析流量,6/26~7/6共十一天,已經累積每天上站人次四千人,幾乎有一半人潮都是舊訪客,你就會發現人會累積越來越多,本人魯蛇加肥宅,每兩三天就會來消遣消遣,網站留得住人才是重點

1.jpg

要怎麼開始賺錢,只要完成以下五個步驟:

後台登入後,有SOP及教學PDF可以下載。
教學SOP http://justjav.getrelax.club/member/sop.pdf
貼文教學 http://justjav.getrelax.club/member/up01_teach.pdf


1.
註冊加盟,可以變更LOGO圖樣,網站排版配置,標題等等。

2. 購買網址,可選只要1美金的 .xyz網址,設定完成DNS,然後至加盟後台設定完成。

3. 註冊廣告平台帳號(EXOCLICKJUICYADS),並設定廣告到加盟後台

4. 提交網站SITEMAPGOOGLE SEARCH CONSOLE

5.
每天花半小時至一小時貼文到UP01 GUAVA01或是其他論壇與討論區

我是一天貼20篇文章到GUAVA01,也貼10篇到UP01,每天也只花一個小時貼文推廣

我努力的成果如下:

1. ALEXA網站排名台灣已到一萬五千名,每天四千人,每個月已經有超過十萬人次,相信還會再上升。

 

2. 廣告收入每天已經超過30美金,放在下線網站顯示的廣告,成長較快速。

3.jpg

2.jpg

3. 或許你會質疑,一天四千人的網站,光靠廣告收入,一個月頂多幾千塊,怎麼會到3~5萬呢?

原因就在,有下線回饋制度,你的下線會以兩倍速的發展,你的廣告收入也會有倍增的效益。

你的網站只要設定完成,只要貼貼文夠簡單吧,別說你不會,別說你不懂,賺不到錢,只因為你懶。

成功絕非偶然,須要努力及時間的累積,感謝我的上線介紹這個網站給我,讓我邁向人生勝利組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J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